Monday, June 22, 2009

晴天^^

你不觉得做朋友很好吗?现在这样,那就永远不会分手了。’...
想想下..也不是没有他的道理的..
虽然心里还是觉得毕竟这还是他逃避的其中一种方法..
(还是没有变的他)
如果这样两方都比较好过,
那..就算了吧。
我接受。
如果是命中注定,哪怕还要再等5年?
可是很奇怪,
当我想通他说的这句话时,
自然而然,我懂
我们很难会再在回一起了。
除非
意志还能坚定到5年后吧^^
难咯。
过后第2天晚上,有个醉酒鬼..=.=''
还真吓倒了我
从马来西亚打来~
RM25 就在..er..1小时内没了。
wah
想当初我和他同校是话都没两句的呢。
(ah yan 不要吃醋哦~~)bwahaha
可是接到他的电话还真的挺兴奋的..
毕竟对他有过好感嘛!!heh..
三八==''
年纪比我小,可是思想比我成熟。
爱!!
哎……
心想:世界上还有很多好男人的~还那么固执干嘛..=.=
(终于等到这一刻了对不对longlong!!XD)
会等到的吧..~~who knows..
我要的晴天。。
终于到来咯~~!^^
背景音乐:晴天by 周杰伦
突然间好想家~
ohh btw..
local enrollments were announced on 19th june..(am i right?XD)
wahhhh
i kena
SAINS KOGNITIF , UNIMAS
XD
wat the heck..
tak tau apa itu langsung~
hui yi kena komputer sains UNIMAS
li ling sistem rangakaian sth sth~
edwin kena audiology UKM XD
..
and my f6 buddies~
no matter wat..move on~!
strive for ur dreams.dun giv up.
long long .support u~!muax
haih.
evry1 wil b leaving seremban ad T___T
~~~*空虚*~~~
glad that evrythg is over now..!^^

2 comments:

Nur Fannun said...

hai..sy pun dpt unimas gak sains kognitif...awk terima x?

ChiaChi said...

hmm..im in india now..so tak terima lo xD so u in unimas now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