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3, 2009

灭。


夜深人静,又是一个念人的佳时。
再过两星期成绩就出炉了,又是我人生的一大转换点。

就有那么一霎那,想着若能于新加坡续学,那么接下来会发生么事呢?
抑或说..................那该有多好?

可能看过太多藤井树的书吧,期望那一天...
是会让我等到的。

自这几个月来,入夜就会情绪化起来,尤其一踏入睡房,
仿佛一断断的回忆,,,,,,,就会毫无保留地向我冲着来。

看见床边粉红色猪猪,其实根本没胆正视它;
看见他送我的四方灯,看见他送我时那时对我许下的承诺;

看见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他。

他呆在我房里的每时每刻,每分每秒,不断在脑海里自导自演著。

他的热诚;
他的温柔;
他的眼神;
他的呼吸声;
他身体的温度;
他那顿时让我感觉,我拥有幸福的错觉;
错觉。
灰飞烟灭。

灭。

1 comment:

lovelovelove -A- said...

don't think too much la...
itz already for so long time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