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9, 2009

另有玄机。

终于,勇敢地我面对了。
也因此,
我崩溃了。
心好疼。疼。
血根本交换不到氧气,呼吸不能。
抽着抽着地疼。
这次可真的
哭惨了
想死。
妈的枕头都是咸的。

''明天STPM成绩就出啦!好紧张.......很想告诉你....不知道你还记得答应过我的事吗?
如果我能读上医科,你就会出来见我一面。把这事告诉朋友,他说这更显得你没用。靠女人。???不知道耶,我一直徘徊在他的话里。
是因为他是男人?还是我失败到此刻我都不能了解你?

我在怀念着。
两年前的今天,我们待在你家,玩牌。
好幸福。
好峰回路转。
两年后,我在一厢情愿地期望。
乱。
我不知道。
我只知道,就算考上医科了,就算毕业了!
我所说的那一天,也没能让我等到吧对不?
懦弱的你总是我的最爱?

再见了。永远也不会见。
保佑我考上医科吧。明天告诉你'' SENT 4.44am




就如平常。豪无回应。他。
碎到谷底。
终于来个了断。终于不浪费时间,望你会回头看我一眼。
未来还在等着我呢。
只是,
不敢保证以后不写你的诗。^^

多谢谢幸儿。TMD

7 comments:

Yee Onn 义安 said...

既然不是每一个东西可以如愿。。
就给他随风而过吧。。

至少在他变成利刺刺伤你的手掌心。。。
让它成为美好的回忆飘走。。

lovelovelove -A- said...

LOL!!!
you're welcome!!!!
bwahahahhaa!

ChiaChi said...

yee onn~thx for ur comment..im tryin my vry best to get over it..btw hows ur results?wat u plan?

ChiaChi said...

LOL XD

Yee Onn 义安 said...

唉。。。
很差就是了。。。
给那个化学害死。。
讽刺的是。。我的bio好过我的PA
=。-
有点想跳楼。。
然后不懂为什么我有很多朋友还以为我会考到不错=。-
闲啊。。。那你呢?

ChiaChi said...

me oso..quite bad..
bio oso beta thn pa lolxx
haih..mayb goin private lo..
u ler?
plan anythg?

Yee Onn 义安 said...

天天上blogspot找特别的blog来看看啦。。。
不过我也是啦。。。如果真的那么惨申请不到要的东西。。。就去UTAR咯。。
public relation吧。。想做那种event manager。。还是要看啦。。
我的钱也不多。。
要不就做工咯。。
然后就用17千读5年open U。。。
也是一样的degree。。。

不过我不见你号码很久了咯。。
都找不到你